close

又到了每一年的暑假環島了~

今年主要的重點在宜蘭~

但還是秉持著要繞台灣一圈的心念 所以就從嘉義往南走 停靠花蓮一天後 再往宜蘭前進

一早我們就背起行囊出發了~其實是在趕車吧~

天氣一整個風光明媚呀~ 超級熱der~  但沿路上看到出遊的車潮真多

尤其是往墾丁的車~還有塞車的現象 

咻~咻~咻~ 不到兩個半小時我們就到台東了 

這時大家都餓了~雖然有妮妮為大家準備的水果大餐(超好吃的!)

我們就趕快姑狗台東美食~

除了包子之外~網路上最夯的就是豬血湯了 

所以我們就立馬鎖定“卑南豬血湯“ gogogo~

途中還有經過 希臘風的豐源國小(第一次環島時已到訪過~哈拍照技術真的有夠差的~sorry)  

IMG_8498   

登登登~ 卑南豬血湯 

 

一停好車立馬衝去排隊 真的超級多人的~ 幸好翻桌率很高 不用排太久(差不多半小時@@)

但真的滿值得排隊的~ 好吃但有點小貴 跟臺北物價差不多(我覺得啦~)

IMG_0381  

因為我們還要吃其他美食

所以只點了豬血湯 蘆筍 粉肝 魯腸頭 米腸 哈~ 

IMG_0385

豬血湯 大推!!! 

豬血超大塊的~ 裡頭還有大腸之類的~ 湯頭優沒有腥味

聽說是因為豬血都是取自當天現宰的豬隻 比較新鮮 不像一般的冷凍豬血 所以煮出來的豬血湯也就比較滑嫩可口~

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有放味精~吃完感覺口超渴的~ 

IMG_0396

粉肝 是因為排隊時看到冷藏櫃裡的粉乾先生超級粉嫩的 感覺她在跟我們招手 所以就點了

果然不失所望 大家都讚不絕口~ 粉粉嫩嫩的 切到好處~不會太老 好吃!!

IMG_0392

魯腸頭~ 哈這是我私心點的~但也好好吃噢 很有嚼勁 不會太爛

配上那醬汁 絕配~ 喜歡吃大腸的人 這道絕對要點來嚐嚐~

IMG_0393

蘆筍~ 是基於一個要吃青菜的念頭點的 結果上菜時有嚇到 量也太少了吧 70元@@

還是我吃菜不知菜價呀~ 這道就普普囉~

IMG_0389  

米腸~ 是傳統米腸 有油蔥花生~料好實在那種  但我是還覺還好啦 但也覺太貴 這樣是兩份的量80元

可能是因為我在嘉義生活久了 像我臺北的朋友就不覺得貴 哈

IMG_0395  

呵呵~不負責美食就介紹到這囉~ 

卑南豬血湯(台東分店)

地址:台東市傳廣路117

電話:089-324472

時間:AM09:30~PM19:00


#台東美食 #卑南豬血湯 #台東 

arrow
arrow

    lovork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